新御宅屋 - 科幻小说 - LOL:重生S7,暴打全联盟在线阅读 - 第240章 没道理我来了还这样

第240章 没道理我来了还这样

    小组赛第三天,LPL观众的心情像坐了趟过山车,起伏不定。

    WE首战输了。

    输得有些憋屈,甚至可以说是窝囊。

    在这个人均憋香炉、拼后期团战拉扯的慢节奏版本,WE偏偏反其道而行之,选了一套追求前期提速的极致进攻阵容。

    或许是在模仿EDG的战术?

    可他们的打法却显得不伦不类,节奏急躁不堪。

    场上的五个人给人的观感,就是急。

    总觉得前期如果不把TSM打死,拖到后期自家基地就会自动爆炸一样。

    结果不出预料,被北美邪教硬生生拖进泥潭,慢性死亡。

    很多所谓的赛评人还在网上长篇大论,分析WE的下路怎么被压制,辅助怎么没做好视野。

    陈林坐在后台休息室的沙发上,看着屏幕上的赛后结算面板,直摇头。

    S7真的是下路版本吗?

    表面上看,香炉怪的护盾和治疗量确实离谱,导致正面团战极难造成减员。

    尺帝凭借出色的发挥拿下FMVP,更是让“S7等于ADC版本”的刻板印象深入人心。

    可真正看懂比赛的人都清楚,决定比赛走向的,从来都不是下路。

    拿前世那场经典的鸟巢决战来说。

    SKT为什么会被SSG零封?

    所有人都在喷Bang,喷他的小炮把残血尺帝推走,喷他“推推棒”的离谱操作。

    这不过是因为曾经的Bang太强、太稳。

    所以哪怕出现一丁点失误,都会被拿着放大镜无限放大。

    真正拉掉裤子的,是上野。

    Huni面对枯萎的单带毫无招架之力,小花生和小黑在野区被安掌门当猪仔一样养。

    上野节奏全线崩盘,导致SKT在整体调度上处处受制。

    这才是输掉底裤的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好在接下来的比赛,RNG争了口气。

    面对G2,Uzi的老鼠在龙坑处一波火力全开,豪取四杀,稳稳将胜利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两连胜开局,出线形势一片大好。

    接下来只要跨过SSG这座大山,小组头名指日可待。

    但眼下,整个LPL赛区的目光,全都聚焦在了即将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上。

    重头戏来了。

    EDG,迎战SKT。

    这三个字母,对EDG来说,重逾千斤。

    建队至今,只要在国际赛场上碰到这支队伍,EDG几乎就没抬起过头。

    苦主这个词,用来形容SKT对EDG的压制,再贴切不过。

    赢下这场,出线无忧,甚至能彻底粉碎笼罩在队伍头顶多年的恐韩阴霾。

    场馆内的灯光暗了下来,陈林戴上隔音耳机,过滤掉了现场山呼海啸般的应援声。

    大屏幕切入BP界面。

    教练Nofe拿着战术板,在几名队员身后快步踱着步子。

    前三手禁用,双方都没有整什么幺蛾子。

    身处蓝色方的EDG,果断将加里奥、瑞兹以及岩